close

我真的笑翻了,當達先生對我說這句話的時候

聽說你們廁所是一個洞?

 圖片來源:網路

那天達先生從公婆家回來之後,就丟出了這句話 

達先生說他爸媽之前上網查,查到說我們沒有馬桶通常是一個洞...

他很緊張的跟我印證,我聽了大笑想說什麼洞?

後來才想到他說的是蹲式馬桶XD

 圖片來源:網路

我大笑之後,上網找照片給達先生看,

當下我才突然發現來美國之後好像真的沒有看到過這種蹲式馬桶,

不過對我而言這是一個理所當然,完全沒有想到這可能會嚇到達先生,

達先生還緊張地問我家有馬桶嗎? 

我說有啊,不過在台灣公共場所的話的確蹲式馬桶也挺多的,而且我也比較喜歡,

台灣沒有像美國一樣普遍在公共場所廁所都有提供馬桶蓋紙,蹲式廁所會比較有衛生,

加上經實驗證實蹲著也對二號比較有效XD

邊講我們就邊在家裡演練,還加演在公共場合上還如何蹲馬步上廁所XD

這廁所話題也讓我們兩個有一個好笑的下午


不過大家有沒有遇到什麼文化差異的趣事呢?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化差異 台灣 美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蔣一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